来自北极的仙女木

Long, long afterward, in an oak
  I found the arrow, still unbroke;
  And the song, from beginning to end,
  I found again in the heart of a friend

         为了和小伙伴们愉快玩耍,这里分作品总结一下我站的主要CP,标星号的无差。

涉及到的五种态度:

热爱:吃,且会想产粮。

兴奋:虽然不是本命CP但被相关粮戳中了点会很兴奋。

理解:虽然我感受不到他俩之间JQ【或觉得只是其他感情】,但我能理解别人为什么吃,也许有一天我开关被打开就吃它了!

围观:本心不吃,但有优秀的粮,也会开心地吃并转!

天雷:很不幸,我完全就雷这个,但并不说明我们不能愉快交流呀~日常开开玩笑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这也不是绝对的。有时候非热爱的CP我也会突然兴奋产粮,灵感来不来都看缘分。

《蔷薇少女》:

热爱:翠苍*,汞红,惠巴,纯巴。

兴奋:惠汞,汞苍,雪红,雪苍,纯红,纯翠。

理解:红雏,汞金,红苍*,红翠。

天雷:纯苍😓

《猎人》:

热爱:奇杰*,西伊,王麦,花鸟风月*。

兴奋:帕里金*,酷旋,雷酷*,派酷*。

理解:基本所有主流CP。

围观:旅团X四主角相关的全部CP。比如团酷就属于我自己不会脑补or产粮但依旧大口吃粮的CP。猎人我CP无比混乱,只有热爱我不拆😂

《黑塔利亚》:

热爱:味音痴,初恋组,花夫妇,亲子分,中欧夫妇,雪绒花,露中,百合组,典芬,丁诺。

兴奋:dover,极东,凹凸,南北伊。

理解:中立兄妹。

围观:其他基本全部CP。

天雷:任何城or省与国的CP,包括种花家弟弟妹妹们X王耀。

省/城拟:

热爱:京津,沪宁,宁杭,江星*,川渝,鄂湘*,潭衡,柳银。

兴奋:沈连,粤桂。

理解:大部分其他CP,呃,比如帝魔。

《游戏王DM》:

热爱:暗表,城表,暗貘表马。

兴奋:表杏,海琪。

理解:海城*,w貘。

围观:海暗*,暗杏。

《游戏王ZEXAL》:

热爱:游A,凌游,游三*,四凌,五快。

兴奋:德璃,游小鸟,纳贝库。

理解:贝库游*,鲨鱼兄妹。

围观:四璃。

《圣斗士星矢》:

热爱:冰瞬*,紫星*,紫春丽,星织,辉爱丝,艾冰,米妙*,撒布*,撒沙*,艾撒,童史*。

兴奋:星瞬*,辉冰,沙穆*,布瞬*,小艾魔铃。

理解:紫冰*,辉瞬*,辉潘,冰妙*,沙辉*,修紫*,鱼蟹*,瞬珍妮,撒隆*,隆米*,修妙*。

围观:辉冰瞬白学【辉冰、辉瞬、冰瞬都可以,但是白学……😅】;青铜主角团除星矢以外任意一个和沙织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本命是蔷薇和猎人,但SS可能会是我在lof上刷得最多一个作品,我很喜欢它在同人上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其实不太在乎CP问题,这个CP清单是为了避免敏感的同好踩雷列的~所以各位自己能接受就好,勾搭时不用担心我会因为CP踩雷哒😉
        不过,如果是性格不合的话,该拉黑的还是会拉黑。

评论

热度(2)